武当山特区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公布违规吃喝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索引号
wdsgwh/2023-0935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24日 09:39:58
发布机构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文号

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续优化特区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现向社会公布违规吃喝问题监督举报方式,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发现下列问题及时举报。

一、举报方式

来信地址: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纪检监察工委信访室(邮编:442714)

举报电话:0719-5652757

举报网址:http://www.12388.gov.cn/

二、问题类型

1.党政领导干部、国有企业负责人违规接受私企业主宴请,为商人老板“站台背书”、搞利益勾兑和权钱交易;

2.领导干部之间违规相互吃请、“组团吃喝”,搞“小圈子”、相互请托办事、说情打招呼等问题;

3.纪检监察干部甘做“局中人”,违规接受宴请,接受请托插手案件、打探案情等问题;

4.在企业和单位内部餐厅、私人会所或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等隐蔽场所违规吃喝问题;

5.违反招商引资、商务接待、公务接待规定超标准、超范围吃喝、饮酒。

三、其他事项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况轻重,依法予以处理。

武当山特区纪检监察工委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