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行政注销“十堰市武当山特区学考乐培训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的公告(第六批)

索引号
wdsgwh/2022-03468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13日 14:45:30
发布机构
武当山特区教育局
文号

因机构转型发展及自愿终止办学等原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规定,武当山特区教育局拟行政注销以下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现予以公告。

十堰市武当山特区学考乐培训学校地址:武当山特区火车站广场B区二楼,办学许可证编号:142030572016128

自本公示下发之日起,拟注销办学许可的校外培训机构,不再具有办学资质,其办学许可证和印章同时作废;应当妥善处理在校师生,依法对财务进行清算,不得再以原注册机构名义从事任何办学活动,如有违反,将依法查处。

对拟终止办学机构的相关主体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与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工作人员联系,逾期未提出异议的,将依法办理注销手续。受理电话:5078598。

特此公告 

武当山特区教育局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