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君澜度假酒店资产处置公告

索引号
wdsgwh/2021-3006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10:53:12
发布机构
十堰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君澜度假酒店有限公司
文号

根据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及本公司物资现状,我公司拟公开处置一批废旧资产,现公告如下:

一、处理物品

    沙发、椅子、电脑、电瓶车、台灯、挂画、电视机、抱枕、户外椅垫子、1.2米*2米床垫床底座、垃圾桶、按摩床、足浴盆、抽纸盒、耗品盘、厨房设备、厨房杂件、员工服装等一批。

以上物资均为废旧物品,具体请与我公司联系人联系现场查勘,以现场实物为准。

二、处理地点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太极湖东路30号君澜度假酒店七号楼前

三、处置时间

    2021年9月24-26日9:00-18:00

四、联系人

    程伟 137 3357 5655

五、处置方式

   1、现场竞拍、多轮竞价,最终以报价最高者为买受人。竞买人在竞拍成功后须当场缴纳相应款项,如竞拍成功当场未缴纳,视为放弃。我公司即将该物资重新竞拍。

   2、不具备竞拍条件的物资,以现场定价为准。

六、购买方须知

   1、竞买人为个人的请携带个人身份证,竞买人为单位的请携带公司营业执照,我公司留存复印件。

   2、成交价仅为处置资产本身价格,处置资产的搬运费、运输费等其他相关费用由购买人自行负担。

   3、购买方缴纳购置金额后,资产的保管责任即转移至购买方。

   4、购买方付清款项后,须在当日将处置资产清运出我公司,逾期未清运的,我公司有权将其资产另行处理。

十堰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君澜度假酒店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