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调研组赴茅箭区调研考察人才驿站建设工作

日期: 2023-03-24 14:58:01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3月23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熊涛一行赴茅箭区调研考察人才驿站建设工作。茅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炎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莜驿酒店人才驿站,详细了解驿站的运营和管理情况及入住条件、申办流程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茅箭区就人才驿站建设的背景、运营情况、管理机制、运转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人才驿站的作用发挥、人才服务、大学生留(回)堰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就做好特区人才工作,熊涛要求,要创新思维,以问题为导向,充分考虑人才的实际需求,精心服务每一个人才,切实增强人才归属感;整合资源,发挥部门力量,出台更实惠政策,举办更丰富活动,主动作为留住人才;精准精细,在政策落实上更高效便捷,用心用情服务人才,增强人才幸福感;要以小见大,从人才驿站建设这一“小切口”出发,持续做好引才聚才这篇“大文章”,用最大的诚意、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服务,努力营造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杜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