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景区迎来春节首批1000名香客

日期: 2023-01-22 12:38:57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武当融媒记者 周容翼 通讯员 沈涛)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武当山景区迎来春节首批香客。早上5点,来自河南南阳、平顶山地区,湖北襄阳、枣阳地区的10个香客团队1000余名香客千里迢迢来到武当山观光祈福。


 


 


为方便香客能够尽早进入景区游览,景区启用香客团队专用通道,专人对接,并将景区开放时间提前到5点。同时,游客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旅游观光车队工作人员早上4点就已经全部到岗,维持秩序,疏导客流,最大程度为香客们做好服务。


 


香客团队是武当山真武信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武当山旅游的重要支撑。武当山特区也针对香客团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方便香会组织朝山敬香。上千人乃至几千人的大型香客团队朝圣武当山的场面,已成为武当山一道独特的人文景观。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