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坚持“四字”方针 加强政治生态建设

日期: 2022-12-01 17:16:29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连日来,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一行深入三个办事处、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家单位,按照听、查、看、督“四字”方针,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督整改方式,开展政治生态建设督导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围绕选人用人监督、干部队伍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座谈“听”取主要责任人、分管领导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单位职能职责,现场提问,全面掌握政治生态责任落实情况;对照政治生态建设任务清单,重点从党内政治生活是否规范、民主集中制是否落实、用人导向是否正确、纪律规矩是否严明等方面,“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深入办事窗口、二级单位现场开展暗访督导,随机抽查部分单位的工作纪律和作风情况,征求政治生态相关的意见建议,通过实地查“看”、倾听民声,对政治生态工作进行客观准确评价;以政治生态问题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督”办相关单位完成问题销号。

“多亏了这次督导检查,及时指出了我们单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我们将坚决按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政治生态清、工作氛围浓、干事劲头足。”武当山特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武当山特区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加大对全区政治生态环境督导检查,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武当融媒记者 柴建 通讯员 曹鑫)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