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营宫村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暨 社会救助政策培训

日期: 2022-08-05 19:05:27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近日,老营宫村组织开展了“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暨社会救助政策培训会,村组干部、网格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武当山街道办事处民政办业务骨干对农村低保、医疗救助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对申请流程、资格条件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困难群众的能力,尤其是对困难群众申请条件的判定能力,为兜住兜准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底线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老营宫村将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主动发现困难群众,第一时间救助帮扶,实现应保尽保、应救尽救、不落一人。

(老营宫村:王春贵 罗莉)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