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

日期: 2022-08-05 18:08:50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7月29日下午,武当山特区档案馆党支部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在武当山旅游发展中心西侧C区五楼综合会议室召开。


 


会上集中学习了相关内容,总结档案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特区工委对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风险防范。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舆论宣传,传播正能量。利用“武当在线”网等积极宣传武当文化知识等更多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内容,做好武当文化书籍发行工作,大力宣传武当文化;加强业务培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加强档案史志、武当文化等业务知识学习,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优秀的高质量复合型意识形态工作队伍。

(武当山特区档案馆 黄亚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