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沟村:主动走访帮扶 关爱弱势群体

日期: 2022-08-05 18:06:48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8月3日,南沟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在走访散养五保户时,发现其中一名村民因腰痛而卧床不齐起,随即合力将村民送至村卫生室进行治疗,经过几天的治疗,该村民已基本恢复。

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南沟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多次走访五保、低保等弱势群体,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详细排查了群众家中住房安全、用电安全等情况,并叮嘱群众遇到困难要找干部,及时向村委会反映。

走访活动不仅能让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及时发现群众所需,第一时间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也拉近了群众和干部的距离,增强了困难群众对村委会的信任感和认同感。

(太极湖办事处 莫溪琳 易 霆)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