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我的“三认”故事(二)

日期: 2022-08-05 18:05:29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切实解决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供需对接不精准、实效性不强等问题,武当山特区组织开展认人、认亲、认事“三认”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入户“结对认亲”,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一件件“平凡之善”因为温暖而动人。本期介绍的是特区公路局程仁东的“三认”故事。

我叫程仁东,是公路局的一名党员,我的认亲对象是土门村脱贫户何相华。

何相华家脱贫较晚,一家居住在出租房里,后来在村委会的帮助下于今年2月建起了新房。为做好帮扶工作,我常抽空到建房现场,帮着搬砖、拎泥浆。新房建好后,因当时她儿子不在家,考虑到老两口岁数大搬家困难,于是我请来了小货车,与单位领导和同事一起帮着搬家。


 


 


 


当时,看着老两口脸上的笑容,我深刻地感受到,只要我们的帮扶工作是真心帮扶、认真做事,就能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与群众的情感,用实事提升他们的幸福感。现在,通过日常的入户走访,何相华与家人遇事也愿意与我交流了,我会继续做好入户工作,扎实做好帮扶工作。

(武当融媒 柴建 特区工委组织部 贺小溪)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