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芳深入十字岭社区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访调研等活动

日期: 2022-06-28 16:15:20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6月28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社区党建专员苏芳深入十字岭社区,参加重点企业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十字岭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的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暨社区“双报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共建共治联席会议,为双报到下沉单位、社区干部、党员代表讲党课,并前往十字岭棚户区改造现场、园区企业走访调研。三级调研员王安华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市、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开展了喜迎“七一”老党员颂党恩活动,为60岁以上老党员颁发纪念品。


 


苏芳以《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为题讲党课,系统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目标方向,希望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学深悟透中把握方向,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各项目标任务,为社区发展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要紧密结合社区发展实际,针对性做好各项统筹谋划,更好地推动社区发展;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作为,同心协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助力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美丽武当建设;在创新服务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擦亮特区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底色。


 


对“党建专员比项目”活动,苏芳要求,与会联创联建单位要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统筹好各界资源力量,围绕组织队伍共联共享、阵地设施共建共创、隐患纠纷共查共治、宣传教育共抓共促等创建内容,打好“党建+文明创建+基层治理”工作组合拳,不断提升社区共建共治能力,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

(武当山融媒体中心记者沈立燕 通讯员胡雪琪)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