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沟村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日期: 2022-01-18 17:32:53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1月18日,武当山特区梅子沟村联合乡村振兴包联单位特区民政局、农业银行及驻村工作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大家对辖区主干道路、沟渠及群众房前屋后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并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200余人次参与,出动清理转运车辆10余台次、拆除私搭乱建3处、清理生活垃圾40处、沟渠道路2公里。



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旨在增强村民的主人翁意识,引导群众自觉践行村规民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长效的保洁机制,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向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化转变,为统筹衔接乡村振兴、打造美丽宜居村庄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蔡协君 王林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