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沟村:人居环境整治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日期: 2022-01-18 17:30:58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整治人居环境与我们村民也有很大的关系,我们很乐于参与进来,村子里整洁了,自己住的也舒服。”一位村民开心地说。近日,武当山特区龙王沟村通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该村将提升人居环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由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干部牵头包干划分责任区,并通过组建志愿者队伍凝聚合力,形成了“领导领着干、干部抢着干、党员带头干、群众跟着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村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以齐抓共治的工作格局建设天蓝地绿、水清人美、健康和谐的美丽幸福新村。

(太极湖办事处 杨慧兰 余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