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武当山公安为4名工人追回6万余元“血汗钱”

日期: 2022-01-18 10:46:29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通讯员 李强)“非常感谢公安机关给我们追回了血汗钱。”1月17日,在武当山特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办公室,十堰某工贸有限公司员工拿着被拖欠两年的工资,连声向民警道谢。

2021年8月,武当山特区公安局接到武当山劳动监察部门移送的某工贸有限公司法人金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一案,立即安排警力开展侦查。经查:金某因经营不善等原因,拖欠该公司职工王某某等四人6.5万元,经武当山劳动监察大队受案后多次约谈金某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金某仍拒不支付员工劳动报酬。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