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鄂港澳 服务双循环”鄂西北片区专题推介来我区考察

日期: 2021-10-27 11:09:32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深化鄂港澳合作,推介鄂西北,充分利用港澳地区优势,助力我市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抢占先机,实现高质量发展,10月26日,省港澳办副主任陈汉华一行,深入我区考察武当山文化康养资源,特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朋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紫霄、南岩宫、太子坡等景点以及驿雲•元和美宿,实地考察并认真听取特区文化旅游、康养项目建设发展等情况。近年来,武当山围绕“文化旅游康养高地”的目标,把大健康产业、旅游产业、道家文化产业进行合理规划,大力推进“康养+文化”、“康养+旅游”、“康养+农业”、“康养+武术”、“康养+医疗”等五大工程,正向健康养生产业和“东方康养名都”方向发展。

考察团表示,希望能与湖北十堰、武当山加强沟通交流,形成一个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相互学习交流,相互促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武当山融媒体中心 周容翼)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