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举办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

日期: 2021-10-22 19:18:51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10月22日上午,武当山特区2021年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工业园管理处开班,50余名企业工会主席参加培训。

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劳动合同法》,对劳动合同履行中的问题、不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后果、劳动合同的解除和终止等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工资集体协商合同的签订、民营企业建立工会的作用和意义、企业工会的主要职责、工会会员的福利待遇等进行讲解。

会议要求,参培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为职工服务的能力,将所学、所想、所思、所得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竭诚服务职工,把工会工作越做越好。

(特区群团工作部 徐玉仙)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