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营社区召开“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1-10-22 16:22:54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10月22日上午,武当山特区老营社区召开“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市、区关于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精神,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老营社区党组织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对《中共武当山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并推选出社区选委会成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及新一届居民代表。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选出好班子、换出好状态、形成好风气、健全好机制,确保换出群众满意的好队伍;精心组织、紧扣关键,依法依规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换届工作重点环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原则、严格标准,选准人、选对人、选好人,确保换届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圆满成功。

(老营社区 韩绍琴 李贞 黄玉梅 熊波 凌凌)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