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0-22 16:20:16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10月20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了以“争创优异业绩、喜迎市第六次党代会”为主题的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及关于深入推进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企业及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法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真心真情务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研究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抓落实的自觉行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政法委  高俊 杨莹莹)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