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应邀出席2021年海南国际文创周活动

日期: 2021-10-18 17:33:44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10月14日至10月20日,2021年海南国际文创周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应海南国际文创周执委会邀请,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熊涛,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金华率团出席活动。

文创周期间,武当山代表团参加了30余场行业细分论坛,学习了行业最前沿的先进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拜访了20余名行业内大咖和商界领军人物,交流对接了有关重点项目和相关论坛筹备情况;举办多场武当山招商专场推介会,成功推介了武当山优质旅游资源和重点招商项目。尤其是在“重启”——2021中国宿集高峰论坛暨雪鹿奖颁奖盛典上,武当山师傅的山精品民宿获「雪鹿奖」2021目的地最佳民宿称号,入围 乡村振兴创新示范项目和2021中国乡创地图。熊涛代表武当山特区,向与会领导嘉宾、商业领袖、行业精英、智库专家推介了武当山文旅资源和招商项目,分享了武当山旅游经济发展成功经验。



据了解,本届文创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博鳌文创院、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SMART度假产业智慧平台联合主办,是国内目前最大规模的泛文创产业盛事。本届文创周以“共振·共生”为主题,以综合产业峰会论坛、文创嘉年华等内容和形式,共议当下文创时代的挑战与机遇及共创共生之路,包含一场主论坛和文旅、文创、乡创、设计4大领域的30余场行业细分论坛和100余场共创活动。 

通过参加2021年海南国际文创周以及借助活动平台优势,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武当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向往度,扩大了朋友圈,推介了武当山文旅资源和项目,同时也学习了更多文旅产业发展经验和理论知识,实现更多资源对接,为武当山旅游经济转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

(武当山融媒体中心记者 徐刚)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