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营社区:情系特殊家庭  走访看望暖心

日期: 2021-09-26 17:16:46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国庆节临近,为关爱特殊家庭,9月26日上午,武当山特区老营社区开展走访活动,为辖区特殊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社区工作人员重点走访看望了精神病人、低保户和“三无”人员,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详细记录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社区同志经常上门关心帮助我们,让我们感到很温暖,谢谢你们!”特殊家庭的张师傅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动地说。

多年来,老营社区工作人员始终把特殊家庭放在心上,及时、热心地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深入推动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老营社区王泳博)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