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 2021-09-26 11:12:44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9月24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卫健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2021年武当山特区重点项目拉练会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2019年以来特区党员干部酒驾醉驾查处情况及近期查处案例的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和《溃堤的贪欲》。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学习,严格落实党纪党规,经常“回头看”,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 

(特区卫健局  姚磊 曹诗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