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无人机展演 打造空中视觉盛宴

日期: 2021-09-20 21:43:35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9月20日晚,“天下太极出武当”2021年武当中秋无人机空中展演在武当山玉虚宫精彩上演。500架无人机、9幅精心设计的武当元素图案、8分钟的空中持续飞行,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空中视觉盛宴。




玉虚宫是武当山古建筑群中最大的宫殿之一,素有“玉虚仿佛秦阿房”之美称。当天晚上,玉虚宫内热闹非凡,不少市民和游客携家带口,特意赶来观看盛大的无人机表演。晚上19点30分,闪烁着红、黄、蓝、绿等不同色光的500架无人机编队,从地面依次腾空而起。伴随着经典歌曲《天下太极出武当》、《我和我的祖国》,无人机编队在玉虚宫200米的上空分别呈现出北斗星、玄武图、太极图、“天下太极出武当”、“要健康,到武当” 、“福寿康宁”等9幅极具美好寓意和武当元素的图案造型,让人仿佛置身于震撼、科幻的电影现场。每个造型的精彩呈现,都引发现场观众惊呼,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武当山特区管委会、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特区文化和旅游局、特区武术推广中心、武当山道教协会、深圳市无人机协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承办。表演团队深圳大漠大飞行智控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集群编队技术研发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2019年至2020年连续2年荣登央视春晚无人机编队表演,也是目前“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500架无人机以夜空为幕、“荧光”为笔,在天空中呈现出富有武当文化特色的不同造型和图案,为大家上演了一个温馨、浪漫的夜晚。许多观众表示,8分钟的无人机编队表演既震撼,又意犹未尽,现场震撼的视觉效果,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

(武当山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余东杰 徐刚  周琼 刘程程)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