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高速路新收费站“十一”前投入使用

日期: 2021-09-18 08:56:21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9月16日,从福银高速公路武当山互通改建工程项目部获悉,武当山高速公路新收费站将于“十一”前投入使用。

武当山高速公路老收费站是武当山旅游的重要服务窗口,日均通行车辆超过8000台,每逢节假日高峰时段,日均车辆高达12000台,交通压力巨大。为破解武当山交通瓶颈,优化道路交通体系,缓解交通压力,武当山特区率先启动福银高速武当山互通改造工程。

据了解,福银高速武当山互通改造工程项目位于特区元和观村4组,距离老收费站1000多米,占地430亩,投资概算2.81亿元,于2018年1月18日开工。该项目结合武当山古建筑玄岳门的建筑造型,采用重檐歇山式建筑形式,屋面采用筒板瓦,外墙采用真石漆,整个造型简洁大方。新收费站的互通式立交共设5条匝道,由原来的“二进三出”变为“五进七出”。

该项目启用后,将提高武当山旅游高峰时期车辆进出景区的通行效率,对加快推进武当山旅游转型升级,打造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起着重要的作用。

(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  王斌   杨媛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