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接待服务中心开展交通安全护学活动

日期: 2021-09-15 11:55:45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9月14日,武当山特区政务接待服务中心全体职工来到杨家畈中心小学开展“严守交规 文明通行”护学活动,协助交警和老师共同维护上下学交通秩序。

上午11点20分和下午17点20分是学生放学的高峰期,志愿者们通过交通安全指引、现场护学、文明劝导的方式,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此次志愿者服务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双报到’为契机,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分成5个小组持续开展护学活动,为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助力。”政务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石明艳说。

(政务接待服务中心 王晴)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