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夜学课堂”助力国家契税法施行

日期: 2021-09-01 16:40:05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正式施行,为尽快熟悉契税法内容,8月30日晚,武当山特区税务局组织22名青年导税团成员开展主题夜学活动,集中学习契税法内容及国家税务总局相关文件精神。

此次学习,通过对比《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与《契税暂行条例》,逐条对新增部分和修改部分进行详细讲解,学习现场氛围热烈,大家还就不熟悉内容踊跃提问,确保将政策读懂吃透。

据悉,这是该局今年开展的第8次夜学活动。在重要政策出台前都会组织主题夜学,旨在利用八小时以外时间为青年导税团搭建学习平台,精业务提能力,切实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

(通讯员 胡鑫 董琴)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