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住建局: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日期: 2021-06-10 15:56:12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6月初,特区住建局召开6月份党支部主题日活动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创新形式搞活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专题学习,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9日,在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国家检查组本月将对十堰建筑市场农民工工资实名制情况进行检查,其中,我区7个在建项目已被纳入待检项目库。为了顺利通过此次检查,特区住建局联合人社局、公安局,对特区武当山国际名酒庄·民宿苑二期、武当山特区移民产业园(道衣生产扶贫车间)、袁修刚(武当山道家传统武术馆)等7个项目上门走访,针对每个项目特点提供更加专业性指导意见。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特区住建局结合工作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在党史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探索践行党史学习的运行模式和方式,把学习党史同竭诚服务群众、破解企业难题结合起来,开创建筑市场管理工作新局面。

    (特区住建局  肖静)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