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住建局: 启动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 2021-06-10 15:45:40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特区两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特区住建局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于6月9日上午召开武当山特区住房和城乡住建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同时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议指出:一是要以最严肃的态度,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这个“政治责任”;二是要以最严格的标准,坚决抓好安全生产这个“整治行动”;三是要以最严格的措施,坚决筑牢安全生产这个“坚强防线”。同时,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推动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武当山住建局 江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