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经信局:多措并举 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 2021-06-08 17:44:10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自2020年特区经信局机构改革成立以来,该局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认真落实特区工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落实。

一是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成立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坚持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提升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扎实开展党建活动。坚持以巡察反馈党建方面问题和年度党建考核指出的问题整改为契机,扎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双十星”承诺评议、支部提升、下辖党支部排查整治、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在推进问题整改和开展各类党建活动中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是坚持抓党建促工作。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以抓党建凝聚人心、统一步调,努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好推进工业、商贸经济运行、优化营商环境、“双千”工作、服务企业、安全生产、驻村帮扶、年度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特区经信局   岳波波)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