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移动公司圆满完成景区“五一”小长假网络保障工作

日期: 2021-05-07 09:22:47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五一小长假期间,武当山景区再创游客高峰。五一前夕,为给游客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武当山移动公司立即组织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王勇同志为队长,分管领导唐涛同志为副队长的网络保障突击队,进行网络保障工作。

突击队提前布局,梳理了可能存在高话务的热点区域15个小区进行了扩容,现场开通应急通信车并派驻网络优化人员进行时时指导。节日期间,突击队员每天分别在景区售票厅、南岩、琼台索道定时回传现场基于客户感知的网络测试情况,后台依据重点区域保障清单实时监控重点区域网络运行情况,实施负荷均衡调整12次。得益于活动前保障方案全部落地实施,在现场用户数同比增长215 %,流量增长166 %的情况下,整体网络运行安全平稳。

据悉,五一小长假首日,十堰市及特区领导在武当山景区视频联线湖北省委领导,汇报了十堰市景区、武当山景区的旅游客流、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武当山移动公司提供了5G网络保障,清晰畅通的影像得到了在场领导的点赞。

本次网络保障的圆满成功,提升了游客的网络使用感知;下一步,武当山移动公司将全力以赴提供坚实的网络保障,助力武当山旅游产业良好发展。(武当山移动公司 吴永儒 郝丽娜)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