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审计局荣获2020年度全省审计综合工作双项荣誉

日期: 2021-05-06 17:19:23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近日,湖北省审计厅对2020年度全省审计综合工作进行通报,武当山特区审计局被评为“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继荣获2019年度“全省审计计划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之后取得又一殊荣。该局一名同志还获得2020年度“全省审计系统审计计划统计工作先进工作者”的光荣称号。这是特区审计局自2019年成为一级局后,首次同时获得全省审计工作双项荣誉。

两年来,特区审计局在特区两委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为服务特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切实当好“经济卫士”的同时,特区审计局持续在信息宣传和计划统计工作上下功夫、动脑筋、做文章,对标对表全省先进单位,压紧压实全员责任,切实加强审计综合工作。领导班子带头动笔、抓好督导,干部职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及时总结成绩、发现亮点、提炼经验,积极向各级媒介报送有特色、高质量的通讯材料。去年全局审计信息宣传稿件的数量和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在加强审计成果展示、扩大审计影响、推进审计公开、促进审计管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有效提升特区审计形象和影响力。

荣誉属于过去,今年特区审计局将紧紧围绕特区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正确导向,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综合工作润滑剂、黏合剂和催化剂的作用,推动审计各项工作有进步、上台阶。(武当山特区审计局  舒进坤)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