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水利和湖泊局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 2021-04-09 14:40:56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把思想道德建设与精神文明创建结合起来,特区水利和湖泊局于4月9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英雄在身边”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包括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身边的英雄故事)、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内容丰富,发人深省,大家受益匪浅。特别是在“诵经典(身边的英雄故事)—十堰抗战老兵王献武”这一环节中,学习抗战老兵王献武14岁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是先烈们用献血换来的,今后会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多更扎实的工作成绩,努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用实际行动致敬榜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