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名师教学风格,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日期: 2021-04-09 10:55:16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了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溜西门小学加强外派教师学习的力度,四月6日到9日,安排四位骨干教师赴北京通州区玉桥小学进行为期四天的对口协作交流活动。

外出学习的老师们观摩了各学科的课堂教学,参加了特级教师美术工作室的挂牌仪式,聆听了教授、专家对美术、语文课堂教学的指导,以及对课题研究中具体研究方法、程序、阶段任务的建议。北京通州玉桥小学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和校园环境,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在学习中,老师们教材的解读能力、课堂的调控能力、以及教科研的科研能力等都有丰厚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加倍努力,勤于反思,把本次外出学习到的经验和领悟到的精神运用到实践活动中去。

据悉,溜西门学校还将结合实际,尽可能多的给老师们提供学习和交流机会,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溜西门小学)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