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之名,言我所爱 --中心幼儿园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日期: 2021-03-09 10:47:28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教师的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激发教师工作热情,在生活中发现美、感受美、欣赏美,2021年3月8日下午,中心幼儿园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特举行“以花之名,言我所爱”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中,园长李艳同志肯定我园女教师在教育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奉献精神,同时对女教师们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福。教师们在花艺师傅的介绍中,了解了花艺的由来,认识到花的不同种类,还知道插花的技巧和步骤,大家也迫不及待挥动着自己的巧手,制作出一份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



活动在热烈和谐的气氛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后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以后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学前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各位女教师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仪式感,喜悦感,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也增强了幼儿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