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云:打造优质品牌 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日期: 2021-02-22 09:24:44
来源:




2月18日上午,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深入各工业企业走访,向企业家拜年,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华,管委会副主任龚百林及发改、经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新春伊始,特区各家工业企业早早开工,多数企业开足马力投入生产,生产形势一片大好。沈明云先后来到东风精铸有限公司、胡氏发扬精铸厂、霞飞精铸厂、金海丰精铸有限公司等6家工业企业,为企业送去新春的关怀和问候。沈明云深入车间,与企业家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和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劳动用工等情况,以及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


走访中,沈明云对各工业企业过去一年为特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抢抓开局,努力实现工业开门红,在新的一年中更加蓬勃发展。他希望企业加强科技创新,积极打造优质品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并且加大投入,加快新项目建设,实现产能效益的双丰收。


沈明云强调,特区两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业企业在特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全心全意做好服务,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和环境,牢固树立以大带小的思想,下功夫改变企业内外环境,促进工业企业规模化健康发展;同时,要不断完善武当工业园区相关配套设施,丰富企业员工的生活,切实提升园区形象,助力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工作,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