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特区武术局组织帮扶干部“送温暖”

日期: 2021-01-22 08:55:35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按照特区的统一工作部署,1月21日,特区武术局购置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到联系的景区办事处磨针井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包保户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在入户慰问期间,武术局帮扶干部向包保户详细了解近期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一起探讨制定2021年巩固脱贫发展计划,鼓励包保户脱贫先立志,树立致富靠自己的思想,积极谋发展,持续增加收入,在奋进新起点上迈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同时,帮扶干部还向包保户发放《疫情倡议书》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倡导外地打工的人员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外出、出门佩戴口罩、不聚餐不聚集、不操办红白喜事,养成“勤洗手、勤通风、用公筷”等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并协助包保户一起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规整家中杂物,进一步加深了帮扶干部与包保户之间的感情。(特区武术局驻村工作队 刘华兵)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