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 2021-01-15 15:21:53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切实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月14日,特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关于落实<省民政厅党组就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巡查省民政部门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要求的工作提示》、《省民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民政局关于会风会纪问题督查情况的通报》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特区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继续发挥疫情防控期间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要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制度执行,牢牢扎紧制度笼子。要进一步做好反腐工作,做好工作纪律、人员的管理工作,净化政治生态。(武当山特区民政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