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百林带队赴十堰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协调解决燃气保供工作

日期: 2021-01-15 15:21:36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2021年1月14日上午,特区管委会副主任龚百林在参加完全市政协工作会议后,带领特区发改、住建(燃气办)相关负责人,赴十堰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协调解决特区冬季燃气保供工作,该公司总经理徐海接见了龚主任一行。

龚百林先就武当山能源保供情况、年供气合同指标等方面与徐总交换了意见,恳请十堰昆仑燃气公司对武当山天然气保供工作予以倾斜支持。徐海总经理向龚百林一行介绍了昆仑公司的运营模式以及全市燃气供应情况,对十堰地区燃气的来源及价格构成进行了分析。并表示,公司作为国企一定充分发挥好社会服务职责,在上游气源没有较大波动情况下,一定优先保证武当山管输气源供应,确保武当山顺利迎峰渡冬。(武当山特区发改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