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农业农村局召开1月份第二周学习会

日期: 2021-01-15 14:42:00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2021年1月15日上午,特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惠远东主持召开农业农村局1月份第二周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工作条例》、《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传达了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十堰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特区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双下沉工作,及时掌握村组人员情况,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本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疫情防控、扶贫慰问、退捕禁捕、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安排。(特区农业农村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