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云主持召开2021年特区工委领导班子第一次周例会

日期: 2021-01-14 11:15:12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1月7日上午,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主持召开2021年工委领导班子第一次周工作例会。听取高速互通改造,土地收储情况等有关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维稳等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特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分管工作;武当山高速公路互通改造土地收储情况;特区2020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2021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拟订目标情况;特区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2021年招商引资拟订目标任务和谋划情况等汇报。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推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重要载体,要按照一个项目一名牵头领导,一个牵头单位一抓到底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武当山中华传统文化园,武当山太和楼二期,玄岳大道,武当山段等14个重点项目落地,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纳入到各单位2021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中,科学谋划,全力做好协调。全过程,靠前服务,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结合武当山实际,科学制定和研究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一个坚实基础,推动特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特区经济发展和转型发展的主抓手,是发展振兴特区经济的唯一出路。要领导带头,大员上阵,实施全民招商,全域引资,全员参与。要紧紧依靠市场主体这只手走进市场主体,依靠市场主体,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全力以赴把环境做优,把基础设施做好,树立公道正派的风气,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确保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实现重大突破。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春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各部门要慎始如终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落实,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防控责任。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提倡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在单位所在地过年,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和出行。要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减少和避免大规模聚餐,走亲访友。要落实好外防输入的工作要求,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外地游客的宣传引导和管控工作,这样加大防疫力度,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落实好值班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维稳工作。以办事处为单位进行一次拉网式的排查,及时化解各种矛盾和不稳定因素。要高度重视“五保”老人、贫困户、困难群众的生活,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要统筹安排好春节值班和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贫困户的慰问工作,认真谋划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周到细致深入开展。

 特区领导梅华、周光林、周义波,刘建平,周军、熊涛、雷震、李鹏、余建强等参加会议;特区三个办事处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