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 2021-01-04 17:27:13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1月4日上午,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特区领导沈明云、梅华、周义波、刘建平、龚百林、周军、熊涛、李鹏,特区各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在武当山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对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的认识,以优化制度供给,持续推进营商环境革命,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效果导向,抓主要矛盾,抓重点工作,抓根本问题,切实解决好企业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取得重要进展。要树牢服务意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联通国内国际双循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着力推动全省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要加压奋进、攻坚克难、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省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十堰市接着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悟透优化营商环境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绩和自身差距。要狠抓关键环节,着力打造制度红利、服务效益和法治保障。要狠抓工作落实,立见工作成效,确保建成一流的营商环境。




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结合特区实际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沈明云强调,特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坚决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要积极主动的为市场主体服务,坚定不移的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各级各部门在执行政策上要结合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把好政策尺度;要始终坚持在认真把握政策的基础上,牢固树立发展第一要务的理念和思想;要盯住项目落地、盯住优化营商环境到人、盯住工作短板,按照一个领导、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一件事一件事抓落实,推动特区高质量发展。(武当山特区 汪伟 武志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