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好收官棋  打好主动仗

日期: 2020-11-27 09:31:40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11月26日,特区管委会副主任龚百林深入湖北武当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明强刀剑有限公司和湖北丹江特种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第四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十四五开局之年生产经营形势和商贸、工业企业进规进限工作,特区经信局、统计局和武当工业园负责人分别陪同。

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龚百林与公司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公司架构及营收、纳税情况,他指出旅游股份公司作为特区重点企业要加快乌鸦岭、金街和银街客栈项目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运营,打造特区旅游消费升级版;要依托武当山景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积极探索中小学生研学旅行业务,满足社会多样化需求,提高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要围绕特区经济发展大局,精准注册商贸类、服务类、文化旅游类法人企业,做到守法经营、照章纳税、应报尽报,在真实全面准确反映特区经济发展水平方面发挥示范作用;特区统计、商务和文旅部门要及时上门服务、精心培育、指导帮扶企业,争取明年进限2家限上商贸企业,进规2家服务业企业。



湖北明强刀剑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因没有稳定的生产及营业场地,严重影响和制约了公司发展。龚百林表示将尽快协调街道办事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加快土地招拍挂进度,推动武当道艾健康产业项目动工,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竣工运营,为公司进限奠定坚实基础。

来到湖北丹江特种汽车有限公司,龚百林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财务、债务状况及新注册企业湖北陆霸重工汽车有限公司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妥善处理法律纠纷,合理合法化解风险,确保原公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并逐步盘活各类资产,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特区经信局    刘小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