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老兵”回家,共谋学校发展

日期: 2020-10-26 14:34:58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草店小学利用独特的历史资源,坚持围绕打造红色教育特色,创建 “新红三军”,即红色教师、红色学生、红色家长。学校退休教师退休不褪色,被尊称为“老兵”。

10月25日是中国农历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增进交流,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及时化解矛盾纠纷,铭记“老兵”创业历程。当天上午,“欢迎老‘兵’回家”暨的字幕在校园格外引人注目,草店小学特邀请退休教师回到学校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程强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会议强调,退休教师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为学校的昨天曾经付出了青春和汗水,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会议还广泛听取了退休教师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最后带领退休教师实地参观了校园。会议结束时,学校还为每位“老兵”准备了一份政策宣传包,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十九大相关材料。

参会的60多名退休教师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教育遇到了好时代,希望草店小学领导班子加强团结,继续努力,助力武当山旅游经济的发展。 (草店小学工会委员会)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