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齐步走,携手帮扶共成长 ————特区幼儿园帮扶结对活动

日期: 2020-10-26 14:10:12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了落实教育局帮扶结对的精神,充分发挥市级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促进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 10月23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幼儿园面向蓝天幼儿园和苗苗幼儿园的骨干教师们,开展了保教常规和优质课半日观摩学习活动。
   该园主要展示了入园、早餐、区域活动、早操的保教常规和两节优质课活动。观摩结束后,老师们共同进行了半日观摩活动的研讨。执教老师首先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了介绍和自我反思,教师们认真倾听,用心思考,及时记录,三个园所的幼师们互相交流经验。蓝天幼儿园的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想法,特区幼儿园的老师针对其提出的问题不仅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而且还进行了激烈的研讨和思想碰撞,并分享了我园在开展活动中积累的经验。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特区幼儿园为姐妹园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示范性幼儿园的带头作用,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公办园与民办园的结对工作,有效地实现了资源共享、携手共进。  (特区幼儿园 王静 胡萍)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