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同志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 2020-10-26 14:09:46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10月23日上午,特区工委委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军主持召开会议,总结近期公安工作、查找问题短板、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堰市局重大敏感事件信息报送和指挥调度七项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着装规范管理的通知》等内容,传达了省厅督导组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钱高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军同志认真总结了近期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辅)警,担当勇为,履职尽责,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两节”安保平稳度过;二是打击整治战果累累;三是业务工作亮点纷呈;四是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周军同志强调,当前,全区社会大局总体平稳,但是还存在队伍思想不统一,责任落实有缺失,从严监督要加强等诸多问题短板,还需奋进加力。

对当前及今后时期的公安工作,周军同志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要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工作。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加大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员管控、重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隐患排查整改的力度,坚决实现“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二要加强值班备勤和巡逻防控。要进一步规范和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调度处理好每一起警情。落实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部位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维护好社会面治安秩序,增强群众安全感。三要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重拳整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四要加强“三大安全”隐患整改。要常态化排查整治治安、交通、校园、消防等安全隐患,努力实现“少发案件、少出事故、少伤亡”。五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安全。要严格遵守警令禁规,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外出报备、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六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全面谋划新一年工作。要提前准备,全面总结好今年公安工作,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统筹谋划新一年公安工作思路,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