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经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 2020-10-13 14:49:06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特区经信局10月13日,在旅发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会上学习了《湖北省人民政府令第412号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王晓东、黄楚平同志在全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张维国、沈明云同志关于营商环境工作的讲话和《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调整武当山特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文军强调,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六保”任务、“六稳”工作,以“双千活动”为抓手,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引向深入,切实打通利企便民各项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面对疫情对特区经济发展等方面带来的严峻考验,作为特区经济的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六保”尤其是保市场主体,学习借鉴成熟经验,发挥好“店小二”精神,让更多企业办起来、活起来,让更多项目转起来、动起来。通过保企业、保项目,带动就业和基本民生保持在合理区间,做好精准政策推送、全程网办、政策兑现、政策追踪等,要加强跨部门、跨层次之间的沟通协作,确保特区“六保”“六稳”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