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分站赛(武当山站) 圆满结束

日期: 2020-10-12 10:42:28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1010,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分站赛(武当山站)比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是今年以来武当山举办的第二次网络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四川、广东、辽宁等全国15个省、市430余次参加。大赛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武术协会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武当山特区武术局承办

大赛历时3个月,通过线上报名,线下评审方式进行,按性别分别设拳术和器械两个大项12个小项,从动作套路、演练水平、视频质量、服装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96,二等奖141个,三等奖140个优秀奖62个“互联网+太极拳”的推广模式,成为武当山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武当武术推广普及工作的一大亮点。



今年以来,特区武术局积极响应中国武术协会、湖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关于居家科学健身共同战胜疫情,以及倡议举办武术网络赛事活动的号召,成功举办了“2020年武当山全民太极拳网络大赛”、“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分站赛(武当山站)”赛事活动,累计1300余人参加,有力推动了武当武术标准化“两拳一剑”在全国范围的普及推广,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热潮。(武术局  徐亮姚富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