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日期: 2020-09-25 16:27:20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加强廉洁从政教育,9月25日下午,武当山特区武术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太极剧场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权利之刃,滥用成殇》。

警示片从五个典型案例入手,通过涉案人员讲述贪腐犯罪深渊的犯罪轨迹和心理变化,剖析了公职人员贪腐乱权给组织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危害,警醒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德修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再次提出了党员干部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的具体要求。

通过教育学习,在干部职工引起了的强烈反响,大家深刻认识到,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始终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敬畏法纪,才能做到慎初、慎微、慎行,确保忠诚、干净、担当。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警示录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越红线,不触底线,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武术局  徐亮)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