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水利和湖泊局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日期: 2020-09-22 16:20:19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9月21日下午,武当山特区水利和湖泊局召开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究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会,首先,副局长任文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19年9月27日),其次,副局长姜远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2020年)并解读了《宗教团体管理办法》(2020年2月1日实施)、《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2020年3月1日实施),随后,与会者当场通过“学习强国”APP语音播报,聆听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等重要内容。

为强化学习效果,会议强调,机关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民族宗教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学精学透,深刻领悟文件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宗教界安全和谐稳定。要建立健全机制,加强政治敏锐度,聚焦主要问题重点突破,狠抓意识形态责任制和民族宗教工作任务的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以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