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办:以案明纪  保持警钟长鸣

日期: 2020-09-22 15:23:47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没想到这些贪污腐败案例就在我们身边,而且数额如此巨大!”“思想不端正,滥用权利,后果不堪设想啊。”这是9月16日下午,武当山办事处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后的谈话。

《权利的迷途》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片中的党员干部有的曾受过省级先进表彰,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有的清廉大半辈子,却在临近退休走错了路;他们从违纪走向违法,一步步堕入权利的迷途,归根结底是思想信念滑坡,抵不住金钱和权利的诱惑,滥用手中公权力,最后不仅害了他人也害了自己。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作为窗口服务人员,首先要端正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政策规范办事,小到一瓶水、一包烟都要禁止收受,用好手中职权,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警钟长鸣。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