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办:以考固廉  强化党纪法规意识

日期: 2020-09-22 15:23:16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根据党风廉政宣教月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营造党纪法规学习氛围,近日,武当山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测试,提升全体职工学法、知法、守法意识。

 本次测试设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内容涉及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和法律责任等,全面检验干部职工对《政务处分法》的学习掌握情况,切实引导干部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干部职工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通过学习测试,办事处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政务处分法》的学习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下一步,武当山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学习,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等相结合,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